close

如果你們趕著下班那我可以去24HR營業的麥當勞或星巴克,跟車醫師理論

 ------王君名言錄

 

有不少人好奇問我,他們瞭解我告王君妨礙名譽的原因,但更想知道王君告我妨礙名譽的原因為何?我只好藉這貼文解釋一下:

 

如同標題所列出王君自己所說的如果你們趕著下班那我可以去24HR營業的麥當勞或星巴克,跟車醫師理論

 

我跟王君,不是朋友關係,也不是一般的關係,而是醫病關係,且是有糾紛的醫病關係;

 

當下從王君口中說出這樣的話,經護士轉述,我當下的反應是不寒而慄。我想一般人很難會不做些負面聯想的。

 

已經在診所裡講了數個小時,用到約半夜三、四點左右,若真體諒護士隔天要上班,應該另外約時間來診所返診,

 

怎會有單獨與醫師在非診所之處繼續"理論"的想法與建議?令人聯想是否是刻意製造出讓醫病單獨相處情境的可能性?

 

王君是法律人,家族也有人有醫療背景,怎可能不知道一般在溝通時,

 

為了醫師安全也為了保障病人,護士一定要在場跟? !這是常識。很難不讓人連想到一些負面社會案件,

 

曾有人因為醫病單獨沒有護士在場以至於被控X騷擾,有理說不清。若是在診所以外的場地更是不安全,

 

萬一有第三人在那等著......

 

我想不會有人認為這是一個充滿善意的建議的!

 

王君這麼聰明的人怎不??身為法律高材生的王君真有這麼天真??以一般人通念,是讓人有疑慮的,

 

很難不去想到這極有可能是個充滿陷阱的建議。也還好護士當下委婉回拒。

 

但另一個重點就是

 

來過診所的客人都知道

 

根本不會有護士會向客人表示要早下班......

 

尤其是在"回診一開始......."

 

 

比起被戴上"賺黑心錢""黑店""沒醫德"的帽子

 

假使被冠上"X騷擾"的帽子,.......更沉重........

 

 

 

這就是我被王君告妨害名譽的緣由。

 

實際事件發展如圖所示

 

Screenshot_2016-12-16-18-56-11-1  

 

果然王君說到做到,先告該網友誹謗

 

之後再告我誹謗。

 

(不過說實在不理解告誹謗的點在哪裡?)

 

他也得到了法院的認證,

 

不過法院認證的結果與王君

 

預期的差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不過王君也不是沒有收穫,

 

因為他得到了他想要的個資了

 

不過也跟他預期的差很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n881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