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診所有保固,也確實做到保固,而卻辱罵我是黑店

診所從沒收訂金,也不收押金,卻說我是在賺黑心錢

提告是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權,

卻被說成是逼網友給和解金~

提告是為了正當反擊網路霸凌,

卻被說成是在做蒐集網友個資的新生意~

幼年時車禍眼皮受傷病史未告知

在診所所做的所有手術從沒收過她錢,也給予道義補償金

但卻在這之後被檢舉,且開始在ptt被不同暱稱誹謗辱罵

在一次次檢舉我,及ptt上辱罵誹謗我

(卻一直矢口否認,但法院查出皆是她),

以及告我業務過失之後,

又去衛生局申請調解要想重談和解金......?

在之後還回過頭來要我保固?

打個或許不怎麼恰當的比方吧~

例如:把人質撕票後佯裝做不知,再回過頭來談贖金......的道理?

以其在ptt網路論壇上的人脈及強勢,

不僅我被霸凌羞辱,家人也無法倖免,過世的父親被羞辱,大姊被嘲笑羞辱..............

http://deadmurse0928.pixnet.net/blogu (於PTT相關羞辱貼文,請參酌)

要在ptt寫負評請客觀真實 ,

但我不接受霸凌式的誹謗及侮辱以及虛構事實的

如同把人質撕票在回過頭來談贖金?

 

這..........就是我們國家未來的司法官?!

 

~再次戳破W君的謊言

Screenshot_2015-11-25-15-33-46-1

實際上

Screenshot_2015-11-26-10-40-04

 戳破W君的謊言

網路時代沒想到竟然還有人敢無視於自己做過的事,

 

早於兩年前2013年9月11日自己簽名簽收病歷影本及照片36張,

 

竟然在兩年後的2015年11月23日大言不慚的在ptt說我一直推延不願給!!

 

在網路論壇上大言不慚的公然說謊!!惡意中傷!!!

W君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,可以昧著良心不惜說一堆謊言,傷害別人。

真不知道W君的發言可信度還有多高!?

說謊,惡意中傷,為達目的不擇手段,

未來的檢察官,法官,律師 若是

這樣的人格特質與行事風格,

....讓人無法想像

**還公然辱罵判他不起訴的檢察官為

"恐龍檢察官" "濫權" "態度差"

不只檢舉我多次,竟也檢舉檢察官

 

真不知該檢座若知道W君

這樣回報她的話,會作何感想.....*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an881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